洛羽音(会突然诈尸版)

【黑鸣】落阳【黑化重生】(第2章)

  木叶的夜晚,是寂静的,淡淡的月光撒在随风飘动的树叶上,在地上留下了斑驳的叶影,只发出“沙沙”声。



  此时,有几个黑影正在前往木叶医院……



  病床上是鸣人正在呼呼大睡。



  “咻”“啪啦”,这是一个人将苦无往床上飞快掷去,打破玻璃的声音,最后苦无命中了鸣人的心脏。随后“嘭”一声,床上的鸣人消失了。



  一个人心想[嘁,影分身吗?纲手那家伙。]



  这时,鸣人从床底下钻出来,拿着苦无凝视着窗外的人,马上就愣住了。



  窗外的人,正是他同期的伙伴们。



  鸣人瞪大眼睛,看着站在周围屋顶上的伙伴们,不可置信的说:“为……为什么啊!”这是继自来也死后,鸣人第一次濒临崩溃,绝望笼罩着他。



  在鸣人对面的伙伴们却像没听见一般,仍是面无表情的继续着攻击,招招致命。鸣人怎么都不肯相信同伴们会想杀死他。



  “啊,傀儡术吗?”最后鸣人仅剩的乐观还是打败了绝望,“真是卑鄙的人,竟会去利用他们!”



  还没来得及感叹完,对面的10个人又开始攻击了(佐助在村外,别问我为什么宁次还活着,咳咳)“嘭”“啪”是苦无快速碰撞的声音。



  “可恶!”虽然鸣人很厉害,但对于伙伴他怎么也不可能出手,于是就有了这种局面――鸣人只守不攻,再加上对面是10个人,难免也招架不住。



  [可恶,可恶!]鸣人在心里说了无数次。



  “八卦六十四掌!”



  “啊!糟糕!”



  鸣人只是稍稍分了一下心,就被钻了个空子,随后“嘣”一声摔倒在了地上,看着牙和赤丸的“牙通牙”攻击过来,鸣人想做出反应来躲避攻击却怎么也动不了,这才发现鹿丸已经用了“影子模仿术”。



  看着“牙通牙”慢慢逼近,鸣人也放弃了挣扎



  [只能这样了吗?]鸣人闭上眼睛等待死亡来临。



  “轰”鸣人用肉体承受了攻击。



――鸣人的意识中――


  [九喇嘛,脱离我的体内吧]说着,鸣人解开了封印。



  九喇嘛一动也不动,什么话都没说。



  [九喇嘛,你在想什么?我快死了,你也会死的!]鸣人说着,有些着急了。



  [小鬼,我不会离开的]



  鸣人有些生气[你这个笨蛋!]



  [你才是呢,明明自己都快死了,还想着别人]


――回到现实――


  被“牙通牙”击中后,鸣人的呼吸越来越微弱。倒地的一瞬间,众人顿时如梦初醒,愣了一下后,雏田的瞳孔快速收缩,一个箭步冲到鸣人边上,“鸣……鸣人君!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啊!呜呜,鸣人君……”



  “雏田,不要哭了,鸣人他……已经……这也没办法,是任务啊,也是为了村子,他不会怪我们的……”越说到后面小樱的声音越来越小,底气越来越不足,毕竟一起了那么多年,怎么可能完全不伤心呢?



  这时的鸣人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……


  [哈,哈哈哈……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,任务?呵,就是杀死我吗……那背后的人,就是长老会的吧,就算我做了什么,都不会承认我吗……也难怪纲手婆婆她……]



  “不!不!我不会承认的,鸣人君他,他才不会……”雏田再也说不下去了,她像下定了什么决心,温柔的吻上了鸣人的唇,冰凉的泪一滴滴落在鸣人安静的脸庞上,顺着他的脸的轮廓滑下。



  其他人看着雏田这样的举动也并没太大的惊讶,雏田喜欢鸣人这件事,除了鸣人大家都心知肚明,现在鸣人死了,被他们亲手杀死的,雏田怎么能不伤心?



  而此时的鸣人



  [九,九喇嘛,我,我被亲了,我被女生亲了,被雏田……啊!什么鬼啊?今天到底是什么回事啊?信息量好大!]鸣人坐在水中挠头发。



  [鸣人啊,你刚刚的冷静去哪儿了?]这让九喇嘛很无语,想装作不认识他。



  一吻完毕,雏田把鸣人手中的苦无取出,猛的插进自己的心脏处,一切事情只发生在一瞬间。



  “雏田大小姐!”宁次大喊道。(别问宁次为啥活着)雏田倒在地上,虚弱的说:“宁次哥哥,不要阻止我,这是我们欠鸣人君的,我喜欢鸣人君,我可以为他去死!”这句话早在佩恩攻打木叶时就能证实的了,雏田说完,朝鸣人的尸体一笑,就死了。



此时鸣人……


[呐,九喇嘛,为什么呢?他们不是来杀我的吗?雏田她为什么要自杀?哈哈,太可笑了啊哈哈……]鸣人说着,眼中却留下了泪。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因为是黑化文,所以OOC肯定有的,然后黑化会在后面一点,至少至少也会在中忍考试后。

本人鸣吹,当然会给他好的配置,但鸣人有写轮眼这种设定肯定不会有的哈哈

重生后鸣人有点小腹黑,虽然我不一定能写出来哈哈


就先酱紫叭

评论(15)

热度(98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